close
把玩iPhone 有一段時間了,有兩種非常不一樣的感覺.



在大家都在談iPhone如何如何時,因為手機不在手上,很自然的接受所有Apple粉絲的說法,想像把手機不再放在耳朵旁,而是用眼睛看;這樣的說法,已經是我這個玩網路有一段時間的最愛了,尤其是3.5吋的螢幕,確實給了很大的想像空間.



終於有一天,這個夢幻的產品,就在我的手上了,我真的用它來打電話,聽音樂及上網!可是,我對它有些失望,就只是這樣嗎?



過了幾天後,同事把這個iphone灌了一些軟體,包含mobile RSS, 同時在我的電腦加了iTune;因為不斷為它加了一些應用軟體及內容之後,它改變了我的想法!它是”讓手機不再是用聽的,而是用看的”!



你應該擁有一隻iPhone,你就可以想像更多你想要的未來!



iPhone不是一個東西,是一個可以看的溝通工具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