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"2099(愛妳久久)-我要結婚狂想曲"到"2599(愛我久久)-我要結婚狂想曲", 經過半年之後, 文章的標題從2099變成2599, 原先的"愛你久久2099"變成"愛我久久2599"比較有獲利空間, 在許更多有想去做這件事!

在愛妳久久的文章中, 提到非常婚禮(veryWed.com)網站是有機會來經營起這個業務的,但 不知市場上是否真的人開始在經營這個業務了?除了非常婚禮網站有機會經營外, 還有誰可以來經營呢? 若從其談到結婚開始到成為夫妻, 在此過程中, 有婚妙照的拍攝.喜帖之印製及寄送.結婚典禮的進行及婚宴的進行,包含婚妙照拍攝公司.印刷廠.婚禮顧問.及餐廳(如:晶宴會館)四種不同的產業,誰最為適當經營此一業務且具有經營之成效者,這就不在我這個以行動行銷為思考方向所想像的空間了!

在半年前賣了關子,今日終於要把這個關子打開, 不過它的價位要從2099變成2599---漲價了! 時間讓價錢變高了,是否因為價錢的改奱會讓更多經營的人加入呢? 我們就靜待市場的變化!

在半年前,看到了"行動找查"的服務, 它是用手機撥打某一門號之後,將消費者想要的訊息傳送到手機裏!當然這樣的服務, 可以轉換成---"喜訊手機快遞", 結婚新人可以在要婚宴會場或是在喜帖可以注明-----新人的婚妙照搶先看, 請用手機撥打--0800 202599(0800-愛妳愛我久久)", 這樣新人的朋友們就可以取得一個可以手機上撥放之婚妙照嗎? 以上的運作模式, 搭配了傳統之喜帖方法, 當新人的朋友收到喜帖前, 就可以搶先看新人的照片!  在Facebook就有真實的應用這項服務喔:

而這樣的服務, 如果賣價為NT2599元,(愛我久久), 相對於整體結婚所花的金額來比較, 是一小小的花費, 但是它創造了新的結婚的模式, 或許可以變成一個商業的經營模式來經營! 就以台灣的每年的結婚新人超過10萬對, 若是它變成了結婚中必要的服務時, 其產值可能就超過千萬元以上,你準備好了嗎!

參考:

晶宴會館

康苿莉新娘秘書

永恆婚禮顧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